close

今天帶了相機,要在上班前順便去拍波斯菊,

因為昨天稍微看了一下,所以只帶了15-55的kit鏡,想說在太陽下應該也夠了。

今天好熱,我沒打算在那邊久待。

 IMG_3367.jpg

到了新城山腳下,我下了車,昨日的波斯菊,在早晨的太陽光下看來更活潑可愛了。

隨手拍了幾張帶景的花海,還有幾張特寫,正要離開時,發現有蜜蜂來採蜜了,

 IMG_3368.jpg

沒帶macro鏡是個失誤,只好用kit鏡頂著用。蜜蜂腳上有花蜜。

 

正當我想離開時,卻找不到車鑰匙了!

我的毛衣口袋太軟太淺,車鑰匙在不知不覺中不曉得掉到哪去了!!

噢NO~~~~~~

我開始著急的找鑰匙,沒關係沒關係,這片波斯菊海很稀疏,我剛才的活動範圍也不大,加上我的車鑰匙包了粉紅色的豹紋毛皮,一坨很大,一定很快就找到了~~

車門上鎖了,電話在車子裡,我像個笨蛋一樣的提著笨重的相機,站在太陽下,彎著腰找著鑰匙。

沒想到很快就過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真是見鬼了。明明就一定在這裡啊~~~

 

我百般無奈的回到路邊看看有沒有人經過。這裡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等好久終於有一台貌似忠厚善良的中華電信工程車緩緩駛過。

我招手請他停車,請他們把電話借我求救,兩位大叔也非常好心的下車幫我找找,我們一致認同這種東西太好找了。

但是三個人像笨蛋一樣的在花田裡翻來攪去就是找不到。大叔還提議把花全部拔光。

 

正在苦惱之際,我們店裡的司機正好飛快駛過(他今天剛好要送貨去我公司附近),還向我們叭叭,

我看到救兵了,連忙請中華電信工程師大叔路過下貨地點時把那位司機摳過來幫我找。

 

最後我們司機也加入尋鑰陣容,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找到了鑰匙。

(司機:『妳就沒有備用鑰匙嗎?!』 我:『在你老爺那啊!!!!><~』)

IMG_3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