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想購入的愛車是Citroen 2,但我是個很實際的人,當時在外租屋的我自認沒有能力負擔過多&過長的貸款,

仔細考慮後買進跟C2很像但是只能代步的Picanto,..我承認,我會買它只是因為在我買得起的範圍內,它跟C2長得神似.

三年了,小黑也載我跑過了最南最北,穿越了最高的公路景色;陪我東遷西徒,看盡繁華最後定居了海天一色的邊城,

雖然我心中愛的還是性能小車,可是我已跟小黑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

最近看許多同是三年的C2紛紛流出,價格上我只需拿小黑出去交換再貼個十幾萬,三年前的夢想就能實現..

其實很心動。 

昨晚和把拔兩個人去我們專屬的夜景地閒晃,午夜時分的大地籠罩著些許薄霧,

我們各自懷著心思默默地吃著點心,躺在車上吹涼風。

我們看夜景的地點之所以沒有人會來,是因為那邊是公墓。

雖然另一邊是熱門的楓林步道,但是這邊就是沒有人來。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常來這裡安靜的看夜景聊聊天。

由於夜晚,加上地點,時間空間其實都不是屬於人們的,有時把拔感覺到什麼在旁邊晃,

他也沒有表示什麼。昨晚他把我的車門關起來,沒多久就表示想離開。

下了山之後,把拔還是認為被尾隨了。於是把車停在田邊,他下去車尾唸了驅邪咒和驅邪指,

他說一旦我們離開,卻被尾隨,絕對是不懷好意,不可以讓他跟。

因為這個小插曲,我們並沒有像以往一樣待到天色微明,沒多久就回家睡覺了。

睡前,把拔還對我說,我都在想一些自己做不到的大欲望,這樣不行。

是在指C2嗎。。啊,真的是我太不知足嗎。。可是付十幾萬就有一台自手排的性能小車,雖然2手也挺划算啊。。

放眼望去國內流通的哪一台不用上百萬。。PANDA就別提了。。我感覺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