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鴨回台中前一晚,我拿蛋黃派的紙盒跟他玩。
他玩得很瘋,不停的把頭鑽進紙盒口,就被我把全身套進去拍了這張。

蛋糕貓耶,哈哈哈哈

鴨鴨才來一個月,體重直線上升二公斤,總重量直逼3公斤半,
連醫師都說不能再吃下去了,不到半歲的貓咪這樣算肥重了,

可是我不管怎麼摸,他身上都沒有肥肉啊(只有肌肉)
很貪吃是真的,永遠都露出一種吃不飽的表情,
不管再多食物都馬上吃個精光,

對於時常不在家的我來說,在照顧上可是一大障礙啊!~
以前對米雪是一次餵足份量,他自己會分配食量,這樣我外出個兩晚也都沒什麼影響!
但是鴨鴨一定要把兩人份全吃光,造成自己撐死,米雪餓死= =

不管是對鴨鴨本身也好,對米雪也好,都找不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只好跟媽媽商量,讓鴨鴨回去陪咪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