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殘廢沒有必要留在世界上,
既然那麼痛苦,應該安樂死,
所以反對養三腳貓。

我說,
殘廢不是病,痛苦的心靈可以由關愛來完全,
每一條生命都有活在世界上的權利。

我說,
下次回台中時,我們一起去看吧,
也許牠還沒送養,說不定你看了牠就愛上牠。

他說,
隨便妳,就算我們一起去,
我也不會愛牠,我不要三腳貓。

我們一陣默然,
我不曉得你正在想什麼,
我回想從小就喜歡有缺陷的,
不為什麼,只因為有缺陷的也有被愛的權利,
假使我同樣要付出愛,
有缺陷的更需要那些愛.....
那為什麼不公平的把愛傳遞出去呢?

有條件的愛不是完全的愛,
如果因為一隻貓少了一條腿就不愛牠,
那麼那個人比身體的殘廢更可憐,
他無法完全的去愛,他的心靈殘廢了。

到底..殘廢的貓,哪裡不可愛?
哪裡不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